遇舟

武侠脑洞

希望有人写sad

有次天天看到鱼鱼被人围住了,鱼鱼动作慢,天天以为他不会武功,就出手救了他,然后鱼鱼看上天天了,就将错就错,说自己要去哪里哪里,可是听说路上很危险什么的。


天天侠义心肠发作,就说我保护你。鱼鱼说我的仇家在追杀我,我们要乔装一下,装成一对夫妻商贩吧,我比你高所以我是夫,天天挣扎说为什么不能是兄弟呢。


鱼鱼说那天你救我,他们看见了,而且我从小到大都不跟女孩子亲近,夫妻才不会惹人怀疑,一男一女也更容易避开他们。



天天挣扎了一下,被鱼鱼一激还是答应了,结果还是被鱼鱼仇家追到惹,天天受伤了,鱼鱼很生气就开大了,天天说原来你会武功啊。


后面大概一个契机之下,仇家给天天下了春药就上床了,然后鱼鱼说我们已经有夫妻之名了,少天不要抛弃我,就这样he了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