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舟

总之就是脑补了一个天天需要补魔的脑洞。

大概剧情就是天天家里很有钱,然后因为争产被同父异母的弟弟害死了,天天的魂附到了一幅画上,是以前画师画的天天的肖像。

然后有一天鱼鱼看到这幅画觉得很喜欢就买回去了。天天因为枉死,心愿未了,担心父母和妹妹,所以一直没有投胎,然后鱼鱼每天保养这幅画,反正很用心,天天就渐渐地觉醒了。

再后来他发现鱼鱼越靠近他,他的行动力就越高,后来天天可以从画像里跑出来在鱼鱼家里行动,他想知道自己家怎么样了,就要多补点魔。

所以晚上鱼鱼睡着了他就会钻进被窝抱着鱼鱼,然后有一天鱼鱼就醒了发现天天在他怀里睡觉,鱼鱼了解了天天的事情以后,决定帮他,要了却天天的心愿,揭穿他弟弟和小妈。

之后喻黄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看对眼了,但是还没表白处在暧昧阶段,天天觉得自己都死了,也没什么未来,就不说了,鱼鱼也是觉得帮天天解决了问题估计他就要去投胎了。

但是鱼鱼一个人根本进不了天天家的门,所以他要带着天天一起去,可是天天的行动力不够,在外面也不能一直抱着,所以就只能时不时亲一下什么的(哦,鱼鱼之前找了个神棍问怎么解决天天的事情,神棍还说了交换体液能最有效地补魔)。

然后亲也只能保持一段时间,所以两个人就商量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说介不介意做一下,当然其实心里都不介意……然后就开始晚上在家补魔,白天出门一段时间在餐厅洗手间啊、车里啊、公园小树林啊之类的地方时不时补一下魔,后来终于搜集到了足够的证据,但是其实两个人都不想分开。

最后没有想好,主要这个脑洞就是为了各种打野战的肉,然而还是那个问题写不出来好难写啊啊!有人能写更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0)